今天是:

产业一支部积极开展民主生活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根据《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产业一支部近日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凌卫洪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领导干部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尤其是相互批评,要打破顾虑,防止图形式、走过场,坚持“红红脸,出出汗、拉拉袖”的标准和要求,直言不讳,直截了当。被批评者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对待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不做解释、更不记小账。
  会上,党员们围绕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4个方面12类问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从思想、责任、作风、纪律等入手,以整风精神和自我革命的勇气,认真剖析自己的不足和不足。同时,本着帮助同志的出发点,对其他党员提出忠恳坦诚的批评意见建议。大家都表示,对其他同志的批评虚心接受,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整改。会后,各小组将组织生活会记录和处级干部对照检查材料上交存档。
  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正风肃纪的一项长期任务,产业一支部积极发力。此次民主生活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为清廉工会建设提供了坚强的作风保障。
  (徐琴)
  浏览次数:222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