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市总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7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动员会,专题部署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会上,大家就市总工会党组【2013】18号文件《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市总工会党组【2013】19号文件《中共杭州市总工会党组带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学习。
  支部书记凌卫洪对支部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动起来,在市总工会机关党委活动专题布置后,支部要第一时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如党员同志读好书活动,要求每名党员自学教育活动相关用书,并撰写心得体会;开展谈心活动,支部三个部室之间、领导与普通党员干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意见征求,主动查找问题,剖析自我。二是跟上去,领导干部率先带头,一级带着一级,一级跟着一级;三是摆进去,每名党员要把此次活动摆上议事议程,积极参与各项教育活动;四是两手抓,在教育学习中,不误本职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争创模范职工之家,争当五心工会干部”进行研讨,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要着力转变作风,提高自身能力,争当“五心”工会干部,更好的服务职工群众。会上还对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二支部)
编辑:韩斌   浏览次数:141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