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三支部认真过好“五关”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7月25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市总工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市总工会领导的讲话,部署三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事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就如何争做“五心”工会干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翁正营同志结合讨论,就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作了深入详细的发言,对活动的开展作了再动员,帮助支部党员干部更好地厘清活动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开展好活动重要性的认识。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从本职出发、从自身的认识出发,深情并茂地说出了对争做“五心”工会干部体会。大家都表示,作为一名工会干部,只有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一颗热情的心去对待职工群众,以尽心尽力的态度去服务职工群众,才能干好本职工作,才能得到职工群众的真正认可。
  机关三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活动进程表,明确了方法步骤。三支部将围绕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为突破口,和工会作风建设活动相结合,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从7月中旬开始连续3个月,通过抓学习、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抓好整改,促进工作实效。每个党员干部通过活动真正过好“思想关、作风关、学习关、工作关、廉洁关”,使党员干部作风得改进、素质得提高、工作有成效。
(机关三支部)
编辑:韩斌   浏览次数:132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