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区总工会推出“浙工学堂”免费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4月15日晚上,在春风拂面的美好时节,西湖区总工会和省总职工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免费培训课程“浙工学堂”在西湖区学院路107号正式开班,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卉出席开班仪式。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报名摄影技巧、家居收纳、西溪小花篮制作3门课程的百余名学员在各自教室进行上课。

  此次“浙工学堂”春季班一共推出了20门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涵盖了职业技能、文化素养、健康养生等多个方面。这些课程不仅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而且时间安排灵活,充分考虑到了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节奏。课程设置在工作日的中午、晚上以及周末时间段,确保职工们能够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轻松参与学习。
  西湖区总工会推出这些培训课程,不仅是为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是为职工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技能提升的平台,是西湖区工会深化职工教育工作、提升职工素质的主要方式,也是着力聚焦全省提出全面加强“三支队伍”的目标,引导广大职工、青年群体成为打造科教文创高地活力品质城区的关键力量,深化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建设,以“大人才观”全力打造西湖区现代化建设大军。
  后续,西湖区总工会将继续关注浙里学堂的开展情况,并根据春季班职工的报名情况以及课程评估效果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服务体系,确保“浙工学堂”真正成为职工们学习进步的摇篮。
(密懿)
  浏览次数:21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