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动生态 点“燃”精彩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系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春风送暖,万物始新。4月12日下午,杭州市生态环境系统“春动生态”趣味运动会在滨江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来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16支参赛队伍、330余名干部职工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相继入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口号,一声声清脆响亮的哨音,将运动员们的热情点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士君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吴华军致辞并宣布运动会拉开帷幕。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国军,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曹建松,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马卫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荣强,执法队队长周玉强和市总工会建设工会副主任杨振翔参加开幕。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运筹帷幄、绿水青山、龙腾四海、持续发展、春动生态5项集体比赛活动,兼顾了生态环境系统特色和体育竞技活动趣味。比赛现场,干部职工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互促共进”的理念,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出了环保铁军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经过6轮精彩的比拼和紧张的计分,决出了趣味运动会的所有奖项,临安分局队、建德分局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监测中心队、宣教信息中心拱墅分局联队、富阳分局队获得二等奖,执法队队、滨江分局队、桐庐分局队、环科院队、淳安分局队获得三等奖,其余队伍获得优胜奖。
  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曹建松致闭幕辞并表示,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全市生态环境将继续发扬运动会的昂扬精神,锐意奋发、携手共进,为新时代美丽杭州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刘媛媛)
  浏览次数:41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