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移动工程分工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春日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近日,杭州移动工程分工会为缅怀革命先烈,改进工作作风,同时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组织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春日踏青健步毅行活动。
  活动当天,杭州移动工程分工会员工在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集合,庄严肃穆地参观了纪念馆,馆内陈列的珍贵历史文物和照片,生动展示了革命先烈为国家和人民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和坚定信念。
  参观结束后,工程分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日踏青活动。大家徒步前往白塔公园,沿途欣赏美丽的春景,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在徒步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也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机会亲近自然,放松身心。
  到达白塔公园后,员工们参观了杭州知青纪念馆、铁路博物馆和禁毒教育馆。这些场所不仅丰富了活动内容,也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杭州的历史文化和社会发展。此外,工程分工会还利用此次活动机会,开展了一系列团建活动项目,如团队协作游戏、知识抢答等,旨在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员工的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身心愉悦的春日踏青之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杭州移动工程分工会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引导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同时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和文化生活需求,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于苏楠)
  浏览次数:20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