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氧工会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评选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近日,杭氧工会发布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评选结果,10条合理化建议被评为“金点子”奖。
  为引领职工集中智慧、集思广益、集聚合力,激发员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提出潜藏在平时中的真知灼见,促进公司生产经营质量和效率提升及技术创新,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杭氧工会面向全体员工开展了2023年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活动期间,杭氧工会收到了许多员工围绕生产经营管理、软环境、质量管理、技术管理和安全环保等方面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这些建议有的是来源于调查研究和深思熟虑,有的是不经意间突发灵感产生的点子。
  “好的建议不分大小,每一个细节点都是机会点。小细节的提升也能够点石成金。”杭氧工会对员工们的合理化建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整理、分类、筛选和评审,对有采纳价值、有借鉴作用的合理化建议,落实相关部门组织实施,让“金点子”结出“金果子”。
  合理化建议工作是一项持续性工作,需要长期坚持和不断完善。杭氧工会将持续开展合理化建议工作,实现合理化建议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切实激发广大员工参与公司发展的热情,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黄云华)
  浏览次数:24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