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关街道总工会开展“爱职工·慧佳人”麻袋绘画包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近期,大关街道总工会开展“爱职工·慧佳人”麻袋绘画包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辖区内30余位女职工参加。
  活动开始,老师先讲解了本次麻袋彩绘的步骤和技巧:黄麻袋的彩绘要经过选择、打稿设计图、勾勒轮廓、配色等步骤......之后老师展示了提前创作完成的手绘麻袋,给予学员们更加直观的视觉体验,激发了学员们进行自主创作的欲望。
  随后大家领取材料、选好要绘制麻袋样式并进行草稿绘制,再自己填色,在完成了基础制作后,许多学员选择在原有样板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作,有的将自己的名字写了上去,还有的增添了一些自己喜欢的元素,丰富了整体的画面效果。经过两个小时的创作,各有特色的手绘麻袋被整齐地展示出来,学员们对自己创作的作品都十分满意,在集体欣赏和交流讨论中结束了本次DIY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女职工们的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在互动中加深了大家的感情,享受紧张工作之余的片刻快乐时光。
(大关街道总工会)
  浏览次数:21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