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行业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传达市建设工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3月26日,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行业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行业工会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行业工会主席陆开林、会员单位工会工作负责人和工会会员代表共150人参加会议。
  陆开林主席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市建设工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士君会在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陆开林主席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行业工会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在市总工会和市建设工会的双重指导下,在各基层工会的积极配合下行业工会撰写的《市造价协会:小行业发挥大作用》荣获2022年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助力经济稳进提质十大提名案例,在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上取得了积极成效和丰硕成果。就做好2024年工会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各工会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学习工会十八大精神,发挥示范作用,为推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创新服务载体,为职工提升生活品质开辟更多路径,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坚持加强基层工会建设;要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增强行业工会活力,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工会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会组织整体形象。
  2024年,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行业工会将继续在市总工会、市建设工会的领导下,按照上级工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打造工会工作新亮点,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行业工会)

  浏览次数:22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