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2022年11月23日至11月25日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火林、金志、柯吉欣、马小秋、朱华、许明出席。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志良致辞。大会全面回顾了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总结提炼了探索实践中收获的宝贵经验,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明确了以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为统揽,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重点任务。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
  经杭州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戴建平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郑荣新、陈新、沈慧、王卫安、凌卫洪、江玲、李佳吟、羊志坚、梁骏、杨金龙当选为副主席。经杭州市总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闻国平当选为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浏览次数:22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