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2017年12月13日至12月15日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78名代表参加了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厉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徐立毅、于跃敏、潘家玮、马晓晖、佟桂莉、叶寒冰、陈擎苍、戚哮虎、盛阅春、许明、刘国洪、陈永良等出席。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工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讨论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产生了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通过了《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加强杭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意见》。经杭州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郑荣胜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吴仁财、翁正营、龚勤芳、张明、张坚申、应满红、杨洪富、朱佳龙、孔胜东、封飞行当选为副主席。经杭州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傅敏琴当选为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浏览次数:20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