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春季就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春风送岗促就业。3月12日上午,“春暖花开,虚位以待”2024年杭州市总工会春季就业招聘会在杭州市第二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有的求职者驻足展板前仔细查看招聘信息,有的则与企业人事经理面对面沟通。
  “我听说有招聘活动,过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95后的李先生被杭州的包容所吸引,选择到杭州发展。“希望自己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想留在杭州这个美丽城市。”
  本次招聘会由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杭州市职工服务中心、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承办,杭州市人才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共汇集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浙江五丰冷食有限公司、浙江大光明眼睛有限公司等74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财务、销售、工程师、质检员、设计师等就业岗位835个。
  活动当天,市总工会在现场设立服务点,由市职工服务中心组织志愿律师、工会帮扶志愿者和职工心理关爱志愿者向职工群众“送法律”“送服务”,消除职工职场心理问题,帮助职工了解劳动法律常识,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347余人入场,106人达成就业意向。
  “这场招聘会收获非常多,有很多符合岗位的求职者前来咨询,我们留下了简历,接下来,会邀请应聘人员到公司面试。”某公司人事招聘经理说道。
  近年来,市总工会积极对接职能部门,发挥工会资源优势和阵地优势,在企业招聘、职工求职的过程中主动靠前,精准服务。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切实发挥联系和服务职工桥梁纽带作用,为进一步服务广大职工就业创业提供有利保障。
(闻晨锴)
  浏览次数:61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