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二支部集体上电影党课、启创新“学年”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虽仍春寒料峭,春天确已来临。市总工会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已用创新党课的方式,开启了一个春意盎然的新“学年”!
  2月29日中午,支部的党员们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了固定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主题是爱国主义教育,形式是全新的“电影党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玲和支部的二十多名党员一起参加学习。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观看了优秀微电影《中国大坝》。该剧以新安江大坝当年建设时的故事为原型,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广大党员筚路蓝缕、勇于牺牲的宝贵精神,使党员们深为感动。
  接下来的学习,则由2023年杭州大学生电影周电影党课大赛决赛的冠亚军,以电影党课这种全新的形式来宣讲。浙江传媒学院的刘奕含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李思涵,分别带来了题为《驰梦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和《焦裕禄:绿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的两堂电影党课。两位青年才俊宣讲,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和青春风采,深刻感受到了红色精神薪火相传的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学习的党课和微电影,讲述的都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部分,为了梦想引领,为了美梦成真,工会干部应更加认真学习、勇于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出自己的贡献!
  (产业二支部)
  浏览次数:165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