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明杭州展风采 垃圾分类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近日,杭州市总工会联合上城区总工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二楼、康养驿站以及社区拾光汇举行了“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元宵节主题游园活动来宣传垃圾分类。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垃圾分类 美化环境 ”“智猜谜语 心想事成”、“飞箭投壶 百发百中”、“一蹴而就 得分多多”等丰富多彩又充满宋韵文化的游园活动,红灯笼、五彩缤纷的彩带,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吸引了近百位职工前来参与,孩子们拉着大人的手欢笑着,大人们彼此相互交流着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工会志愿者在现场为前来的职工讲解进垃圾分类并操作演示,让职工更直观地了解如何分类;有奖问答送元宵,通过设置“文明杭州展文采 垃圾分类我先行”的有关垃圾分类的问题,引发职工的思考和参与,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闹元宵,吃元宵,送元宵,整个现场热闹又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丰富了职工的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实际操作能力,许多居民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五水共治这一行动中来,共建美好家园。
(李涵)
  浏览次数:108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