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季青街道江锦社区工会举办“龙年行龘运”共富年货市集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为传承文化经典,提前营造快乐祥和的龙年春节气氛,1月31日,四季青街道江锦社区联合工会举办了“龙年行龘运”共富年货市集活动。
  瑞龙迎新舞台上,由钱新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龙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龙腾虎跃的姿势渲染了龙年喜气氛围。表演结束,共富年货市集正式开始!现场,酱鸭、炒货、香肠等摊位前围满了需要置办年货的职工群众,冰糖葫芦、棉花糖、糖画、剪纸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灯谜墙、新春送“福”送春联摊位更是让活动的新春氛围进一步浓郁。
  此次共富年货市集活动让辖区的职工群众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民俗的乐趣和浓浓的年味,进一步增添了迎接幸福龙腾年的喜庆氛围。
(蒋燕)
  浏览次数:66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