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浙江轻机工会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2月5日上午,浙江轻机党总支和工会组织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首先是重温入党誓词,在场党员庄严宣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体人员接着观看了《紧紧抓住“关键少数”——“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展》,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党政“一把手”如何一步一步走上犯罪道路。随后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廉浙江、勇立潮头》《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三个主题展,通过观看展板、图片、忏悔书等形式,了解了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最后听取了犯罪人员现身说法和观看监狱实时监控场景。在一幅幅展示图片、一封封忏悔书信、一桩桩违纪违法案例前,领导干部们驻足良久、深受触动。
  以人为镜,可明得失;以案为鉴,可儆效尤。此次零距离警示教育,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
(何晓)
  浏览次数:35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