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激发轻机班组创新活力,助力轻机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近日,浙江轻机在生产营运部班组早会上,公司生产营运部、创新工作室对钳工组陆德胜创新“P-系列转鼓修毛刺工装”项目进行表彰。公司副总经理徐水国、党总支副书记任典建、生产营运部部长王慧剑及生产调度、创新工作室技术指导组和班组长参加。
  早会上,陆德胜同志分享交流了创新成果和加工经验,学习创新方法。该项创新工作既提高了生产产能和产品质量,同时减轻了工作强度,提高了生产安全性,具有极高的实用主义,并已在生产一线推广。通过表彰陆德胜同志的创新精神,进一步营造了创新工作给公司和员工带来双赢的良好氛围。
(戴湘典)
  浏览次数:29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