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炎炎夏日送关怀 爱心慰问进一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近日杭城持续高温,并不断刷新历史记录。但是有那么一群人,战高温、斗酷暑,用辛勤汗水守护杭城环境。为更好地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社会各界向他们送来了贴心关怀。

  8月15日上午,市环卫协会联合景区城管中心、杭橙公益基金会、杭州方回春堂集团在景区虎跑爱心驿家开展志愿服务,为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测量血压、健康义诊、维修小家电。通过现场医生的诊疗,帮助平时工作忙碌的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自身健康管理。现场医生们叮嘱环卫工人高温天气下一定注意防暑,并给出健康管理小建议,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环卫工人的一份关爱。
  同日,杭州品道茶叶有限公司特地准备了清凉解暑的小甘菊普洱茶、龙井茶等400余份茶叶,为环卫工人送来清凉慰问。环卫工人王大姐收到慰问品后十分开心,她说:“每年这时候都会收到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很感谢,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在岗位上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接下来,景区城管中心工会将继续落实各项高温工作措施,积极宣贯夏季防暑降温知识,切实关心关爱高温一线环卫工作者。
  浏览次数:27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