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东医药工会组织开展院前急救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心搏骤停大部分发生在医院外,时间就是患者的生命,而黄金抢救时间只有短短的4分钟。”唐老师讲到。
  为增强员工的健康意识,提高急救技能,8月10日,华东医药工会联合公司EHS部邀请杭州市拱墅区上塘街道红十字会救护讲师唐可倩、钱毅老师为一线员工开展了一场急救知识专题培训,来自各车间、班组共计35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整个培训为期一天,上午主要培训内容为急救的基础知识,唐可倩老师用诙谐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急救典型的案例,普及了急救的常识,细致阐述了现场救护技巧。
  下午主要培训心肺复苏、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和包扎技能。示范讲解结束后,两位老师逐一进行了培训指导,确保每一位学员掌握了急救技能。
  经过一天的学习培训,共有34名员工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持证开展救护工作。华东医药工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员工切实掌握急救知识,增强安全救护意识和突发状况应对能力,认识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重要性,更希望能够把急救技能的种子撒在每一位员工心上,赢得时间就是留住生命。
  浏览次数:44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