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水建集团工会组织开展“百场文艺汇演送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8月13日下午,火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杭州主城区最高气温达到了41.7度,创今年新高,也是创下了2013年41.6度的高温天气。一辆大货车停在了临平项目部门口,原来这是运输道具的“先头部队”,两名师傅大汗淋漓的从车上下来,顾不上喝口水休息一下就开始下货安装,布置演出展台。项目部同事们热情的送上矿泉水,消暑食品,跟着师傅忙前忙后。不一会一个亮丽鲜艳的“当好主人翁,喜迎二十大”舞台展示在临平项目部的广场上。
   晚上7点整,工人们也陆续到场,大家在有说有笑中期待着这次精彩的演出。杭州滑稽艺术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剧组以“当好主人翁,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文艺汇演顺利开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有小品、歌舞、杂技等多种形式。而且表演的滑稽节目跟观众互动很幽默,惹的大家都开怀大笑,节目互动效果非常好。他们表演的十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给广大项目施工人员带来了美的享受,更是鼓舞了他们的士气,驱散了连日高温带来的烦躁心情。这次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演出现场高潮迭起,互动效果好,欢呼声响彻舞台上空。
   项目部的人员在观看了演出节目后,全体观看人员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思想得到了一次全面升华,进一步激发了项目部员工的热情。项目部的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精神为聚焦主业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王冬梅)
  浏览次数:52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