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在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市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于8月15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期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东生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程志民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及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会上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按照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程志民、贾慧萍、陈杰、江晓、陈瑶瑶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程志民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
  潘东生代表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对上一届市职工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此次支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他对新一届当选的支委会班子就下一步支部建设提出了“四讲四有”的新要求。他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积极争做讲学习、有定力,讲团结、有合力,讲规矩、有威力,讲创新、有活力的班子,将支部强有力的党建力量转化为工作成果。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还开展了8月固定党日主题系列学习。
  (周坚毅)
  浏览次数:165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