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构集团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与工人应急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的掌握日常急救知识与操作技能,结合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6月16日下午,杭构集团特邀急救培训中心朱勇老师在闲林基地会议室开展了日常损失急救知识及技能培训。培训由杭构集团安全分管领导王永强主持,杭构·砼二分公司相关领导,安全工作相关人员、班组长及其他人员共35名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以理论知识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展开。朱勇老师通过简洁、形象的幻灯片,结合用模拟橡胶人进行现场演示,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识别昏厥和猝死、及时开展心肺复苏抢救和人工呼吸,以及如何利用AED抢救患者的生命等内容。朱勇老师强调,抢救心脏骤停的“黄金时间”,心脏复苏(CPR)以及自动体外除颤仪(AED)至关重要。培训现场,学员们纷纷上台实践操作,朱老师一对一进行现场指导,提示要点,纠正错误动作,对操作者的每一个动作进行规范指导。
  此次培训,是杭州市总工会健康基层行的活动之一。通过对急救知识的普及,公司员工的自救互救能力,以及安全生产现场突发性事故的现场救护能力都得到了提升,保证公司安全管控目标,维护公司员工生命安全。
(周宇薇)
  浏览次数:43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