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溪投资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6月17日下午,杭州西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在西溪喜来登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来自各分、子公司的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叶晔主持,工会主席许红城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精神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对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对公司市旅贸工会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会员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随后经审委主任戴芬芳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工会财务钱文浩作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会员代表们听取并表决通过了以上三份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朱妤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叶晔同志当选为副主席;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徐云同志当选为经审委主任;以协商方式产生了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朱妤同志为女职委主任。
  随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朱妤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市旅贸工会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思想共识,画好“同心圆”;强化联系群众,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架好“连心桥”;强化服务职工,搭建展示平台,当好“娘家人”;强化廉洁自律,接受职工监督,把好“廉政关”。
(王艳)
  浏览次数:35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