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经信工会财务经审实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为适应工会会计制度新变化对工会财务规范化管理提出的新要求,确保基层工会经费规范使用,市经信工会坚持目标导向,紧紧抓住工会财务经审队伍建设关键,不断提升工会财务管理水平,6月23日,经信工会开展了财务经审实务培训,所属基层工会近70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总干校办公室主任俞姣讲授《促进基层工会经费依法合规使用》,俞主任通过“负面清单”和“正面清单”,从收、用、管三个方面重点讲述了基层工会经费使用“八不准”、收支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逐项分解工会经费支出科目的对象、标准、注意事项,用丰富翔实的案例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引导财务经审干部规范管理,按章办事。
  培训答疑环节邀请了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副部长陈国卫,陈部长和俞主任一起“坐诊”,与参训学员面对面交流讨论,很好地解决了经审财务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和盲点问题,培训既有输入又有输出的模式得到学员的普遍认可。
(祝芳)
  浏览次数:38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