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移动桐庐分工会积极开展反诈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为进一步浓厚反诈安全宣传氛围,提升人民群众相关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杭州移动桐庐分工会积极开展反诈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杭州移动桐庐分工会组织员工参加在县中心广场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为主题的反诈断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员工通过引导群众通过扫码关注企业微信,进行反诈知识问答,再下载全国反诈APP,现场发放防诈骗及“断卡”相关宣传单页。现场专人讲解相关反诈小知识,创新开展以情景模拟的形式与客户进行现场问答,提升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宣传受众面和辐射面,增强了群众反诈防骗意识,营造了“人人反诈”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企业微信的关注度及民众反诈骗意识的提升。
(马龑)
  浏览次数:32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