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移动西湖分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培训及逃生演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为切实提升分公司广大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器材应用技巧和逃生自救能力,昨日西湖分工会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培训由分公司总经理兼安全委员会主任主持,领导指出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是公司生产运营的第一要务,“安全才能生产,生产必须安全”,分公司各级负责人都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担负起安全生产的重任,作为各自部门、网格、小组的第一责任人,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学习,时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生命至上》安全月主题宣传片,进一步强化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企业员工安全事故风险防范能力。培训还邀请了中安消防的教官和设备安装公司的维保人员给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采取了理论结合案例的方式,对干粉、二氧化碳、水基等灭火器、防毒面具、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应用范围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通过各类事故分析了火灾的起因、危害,切实增强了全员消防设备使用防范能力。
  培训结束后,为有效将理论和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安排办公楼人员开展了逃生疏散、灭火扑救等项目的消防安全演练,切实增强了全员对突发事件应变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逃生演习活动,有效提升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杭州移动西湖分工会)
  浏览次数:44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