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登镇总工会开展基层企业工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为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提升新业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6月24日,新登镇总工会开展了中策清泉实业有限公司的全国职工之家与新登镇快递有限公司工会的交流会。
  会上,双方交流了了各自工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会在企业发展中如何更好促进企业发展进行了多方面交流,在留住职工、职工薪酬、职工归属感及幸福感进行了更深入层级地探讨。
  会后,清泉实业有限公司副主席华红带队,参观了企业的工会办公场地、职工活动中心等,从工会阵地基础建设出发,让职工看到有实实在在的场所感受到“娘家人”的存在,从而更好得走入职工心中,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邵雁冰)
  浏览次数:24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