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江苑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后勤教职工急救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为了让教职工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减少幼儿伤害事故发生,护航幼儿生命安全。钱江苑幼儿园工会特邀凯旋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急救医生,在景三园区对全体后勤职工进行了急救自救知识培训。
  急救医生结合幼儿特点,着重讲解了常见的外伤出血、骨折处理;器官异物处理;烫伤处理;中暑处理;心肺复苏等。医生围绕什么是心肺复苏,心脏骤停的机体变化和临床表现进行理论培训,并示范讲解了心肺复苏技术。培训中,后勤职工积极参与,在医生的指导下实践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大力普及了医疗急救知识,提升了职工急救意识和能力,减少意外发生的可能性,为幼儿在园的生命安全健康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
(杜瑛婷)
  浏览次数:25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