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登镇总工会开展“求学圆梦”学历教育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2022年“学历提升行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根据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职工学历提升工程”的通知》文件,新登镇总工会迅速将学历提升政策通过微信群、电话、走访等方式进行宣传,并摸排企业职工需求情况。
  通过前期走访摸排调查,6月23日,新登镇总工会在新区中策清泉党群服务中心门口现场设点,邀请了富阳区总工会干校负责人华栋以及2所学校的专业老师与职工面对面现场交流。活动中区总工会干校负责人华栋对今年的学历提升政策进行了解读,对申报流程和补助金发放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针对职工较为关心的问题,如各学校学制、专业、毕业证发放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相当热烈,现场就有30余名职工选择报名参加。
  来参加报名的职工小王表示:“同事之前也是通过工会参加的学历提升拿到了本科文凭,还拿到了7000元的补助金,今年自己也想报名提升学历,工会真是及时雨啊,感谢工会对我们职工的关心帮助。”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企业职工进一步的了解工会的职工学历提升好政策,更拉进了工会组织与职工心与心的距离。下一步,新登镇总工会将继续服务好辖区广大职工,进一步提升产业工人素质队伍,为“古韵田园、产城融合、亮丽温馨”的全省一流小城市添砖加瓦。
(蒋姝)
  浏览次数:77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