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区总工会举办综合保税区首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6月22日,由杭州综合保税区党工委、钱塘自贸党建联盟、钱塘区总工会、杭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主办的杭州综合保税区首届职工运动会精彩开幕。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董蒋灿宣布杭州综合保税区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区政府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李俊致运动会欢迎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社会发展局、白杨街道、钱江海关驻下沙办、邻里社区有关负责人,综保办班子领导、综保区职工代表等400人参加活动。
  本次职工运动会以“乘亚运东风 话综保共富”为主题,是综合保税区全体职工的一次大团圆,是向全社会展示杭州综保区、钱塘自贸区产业工人精神面貌的一次盛会,是推动综合保税区产业工人“共同富裕”的有力实践。运动会共设置羽毛球、篮球、电竞等竞技、趣味类项目15个,来自综保区各企业及部门的13支代表队的1200余名职工参与其中。
  开幕仪式后,各企业职工共同参与“接力跑仪式”,共同拉开了杭州综合保税区首届职工运动会序幕。
  开幕式当天开展的是职工跳大绳、拔河比赛,换上了运动装的职工们个个活力四射、朝气蓬勃。跳大绳考验的是摇绳的与跳绳的默契配合,需要每一位运动员注意力的高度集中,此刻,团队凝聚力也逐渐显现;拔河比赛中,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大家纷纷使出 “洪荒之力”,拉拉队员喊出“加油、加油”的喝彩和加油声,精彩的角逐一次又一次将运动会氛围推向高潮。
  接下来,各参赛代表队职工们还将运用业余时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进而转化为服务钱塘自贸区、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钱塘区打造高能级战略平台的内生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锋庆)
  浏览次数:46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