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经信工会、建设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青年职工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仲夏时节,万物峥嵘。近日,由市经信工会、市建设工会、市职工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铜你一起 相约未来”交友活动,在浙江朱炳仁铜雕艺术博物馆火热开场,为来自各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准备了一场别样的邂逅。
  活动现场,嘉宾们怀揣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满怀着对铜雕艺术的好奇和向往,参观了博物馆,聆听了专业讲师对“杭州工匠”朱炳仁铜雕艺术的精彩介绍,瞬间打破了传统交友的尴尬气氛,交流互动更是自在、愉悦。随后,男女嘉宾组合进行了铜盘的DIY定制和展示分享,让当代青年职工在交友过程中,能进一步了解非遗技艺,传承劳模工匠精神。心动告白环节,在工作人员的牵线搭桥下,共有8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多名嘉宾上台表达心情,职工小吴说:“非常感谢杭州工会为我们单身职工组织交友活动,我在这里认识了新朋友,还了解了许多杭州工匠技艺,非常开心,今后会积极参加活动”。
  今年,市职工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发挥服务优势,联动各级工会组织多场“送幸福进企业”品牌交友活动,不断扩大服务半径,为更多的青年职工创造相遇、相识、相知的机会,为打造充满幸福感、归属感,和谐美好的文明城市贡献”娘家人”的力量。
(陈丽佳)
  浏览次数:40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