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如何办好3岁以下婴幼儿服务?拱墅区总工会走进托育机构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为积极解决职工“育”的难题、减轻“养”的负担、提高“教”的质量,近日,拱墅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志瑛一行实地走访调研潮邻伢儿托育园以及萌爱托育园等托育机构,了解其经营状况、托位设置、发展规划和遇到的难点堵点情况等,鼓励支持托育园走进街道园区以及企业,增加托位,引导托育机构规范开展服务。

  调研中,陆志瑛副主席听取了拂晓教育集团负责人陈思杭老师有关开办爱心托管班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爱心托管班,详细了解托管班开办模式、管理制度、安全设施、课程设置以及收费标准等情况。她希望拂晓教育集团可以借助工会的优势,精准服务职工需求,进一步探索爱心托管服务机制,加快推动“浙有善育”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托育机构代表们紧紧围绕“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主题,瞄准“痛点”,破解“难点”,找准切入点,多方整合社会资源,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探索创新一系列惠利职工群众的婴幼儿托育服务发展模式。
(刘魏)
  浏览次数:55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