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德令哈市群团组织代表团来杭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6月17日,德令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白爱芬带领德令哈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融媒体中心等单位来杭州考察交流群团工作。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荣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慧、江玲,团市委副书记许江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佳陪同。
  在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杭州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妇联相关负责人对群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杭州市各级群团组织在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联系服务群众、关爱弱势群体、维护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牢牢把握“增三性”“去四化”要求,立足主责主业、锐意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双方还就杭州数字群团建设、职工之家打造、疗休养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德令哈市群团组织代表团还参观了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劳模工匠展示厅)、湖滨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杭州凯益荟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现场了解了杭州市群团组织服务群众的实事举措。
  白爱芬对我市群团组织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并希望今后两地群团组织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汪燕盼)
  浏览次数:67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