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于跃敏调研市劳模工匠协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6月6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党的建设研究会会长于跃敏调研市劳模工匠协会。第十三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劳模工匠协会名誉会长郑荣胜,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陈红英,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海鹰等领导陪同。
  于跃敏一行先来到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参观了主展厅、劳模工匠展示厅、工匠精神展示厅,并通过观看实物资料、影像资料、图文展板、工匠作品等,详细了解了不同历史阶段杭州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荣耀辉煌。在工匠精神展示厅,于跃敏重点听取了自2019年4月3日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设立“926工匠日”以来,全市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的实践活动及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
  随后,于跃敏一行又走访了市劳模工匠协会,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郑荣胜介绍了市劳模工匠协会的特点、职能、前一阶段工作及下一步打算。
  于跃敏充分肯定了市劳模工匠协会 “以服务为本、建温暖之家”的工作宗旨,并对建立杭州新时代劳动教育研究联盟等特色工作表示赞赏。她希望,市劳模工匠协会能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搭建好劳模工匠服务平台,加强与杭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等协会的合作,围绕市委提出的“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宏伟目标,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瑛)

  浏览次数:125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