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6月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荣新走访慰问89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吴济民,向他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慧参加。
  在吴老家中,郑荣新为他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与吴老促膝交流,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高度称赞吴老为革命事业和工运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吴老介绍了市总工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吴老能为杭州工会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
  郑荣新说,以吴老为代表的老党员、老干部们为新中国的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奉献了汗水和热血,为杭州工运事业奉献了宝贵年华,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常怀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切实关心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吴济民表示,退伍不褪军人本色,离休不忘工会深情,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总工会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杭州工运事业发展多提诤言良策,贡献晚年力量。
  (王钰哲)

  浏览次数:107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