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度党员干部春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市总工会2022年度党员干部春训班于5月23日在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开班。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沈慧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沈慧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学习质量。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学习的重点内容,努力在学习理解上下功夫,在深入思考中有新收获。要求学员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静下心来学习,把思想统一统、把思路理一理,争取都能学有所获。二要严格考勤制度,严守课堂纪律。希望学员认真遵守培训有关规定要求,增强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端正的态度和优良的学风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三要加强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培训期间,疫情防控千万不可松懈。要积极配合党校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四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
  此次春训班共举办2期,每期3天,市总工会机关、产业工会以及直属事企业单位共15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集中轮训。
  此次春训班精心设计安排了动员部署、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交流、参观学习5个板块内容,安排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学习,邀请了杭州市委党校、临安区委党校以及杭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专家作专题辅导,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建设共同富裕浙江示范区、亚运会的市民礼仪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并实地到乡村振兴临安样本和农村综合改革山乡示范——龙门秘境参观学习。
  参加培训的党员普遍反映收获很大,无论是课堂上认真聆听,还是课后感想分享,大家学习认真,积极思考。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安排有序,效果明显、受益匪浅,通过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认真学习,政治站位更高了,思想认识更深了,理论把握更准了,工作责任更强了,工作干劲更足了。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140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