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打造疗养院特色品牌 用好“娘家人”红色阵地
戴建平调研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5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戴建平一行前往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市总工会有关部门、市职工疗养院、市工人文化宫负责人,市劳模工匠协会、市职工文化教育研究会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戴建平一行首先来到市职工疗养院,详细了解疗休养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了市职工疗养院相关工作汇报后,戴建平充分肯定了疗养院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成绩。他强调,一要完善疗休养机制,厘清功能定位,不忘初心使命,围绕疗休养主业,加强公益服务职工职能。二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精准研判疫情风险,把分析研判做得更细致些,把应对策略制定得更周全些。三要聚焦问题关键,充分利用优势打主动仗,增强工会疗休养辐射影响,创新服务职工美好生活内容,打造疗养院特色品牌。
  随后,戴建平一行又赴仁和路2号参观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工匠精神展示厅、劳模工匠展示馆)。在一个个展示杭州工运历史的展品前、在一幅幅记录重要历史节点的照片前,戴建平不时停步细看,详细了解工运历史。他指出,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是职工重温工人运动史的重要场所,是向劳模工匠学习的重要阵地,要发挥好陈列室和展示厅的作用,使其真正成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的重要平台,成为丰富职工文化、展示城市形象的崭新窗口。
  戴建平一行还走访了市劳模工匠协会、市职工文化教育研究会,实地考察了杭工学堂和926剧场。
  (张晓燕)
  浏览次数:102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