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水建集团工会组织开展“维修电工技师、高级技师考证”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为推进企业高质量人才发展,提高企业人才储备力量,杭水建集团工会特在劳模工匠“双百工程”上点课,预约邀请杭州劳模工匠学院专门从事电气控制、电子技术应用领域30多年的孟伟老师前来为员工现场讲解维修电工技师、高级技师以及技术比武中的知识要点。
   孟老师通过现场讲解,向员工介绍了取得技师以及高级技师证书是一项与已、与企、与国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与已:提高收入、实现人生价值,与企:提高企业生产率,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与国:肩负国家民族复兴的重任。让现场听课的员工们马上升腾起一种圣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孟老师随后还详细的介绍了技师以及高级技师证书的报考流程和报考条件,并注明在技师与高级技师学习过程中需特别注意的要点。同时利用专门软件系统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在实际过程中的技术要点以及技术比武中需特别注意事项。
   在培训过程中,员工们积极发言、提问,把一些取证、技术比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汇总出来向老师请教,孟伟老师一一耐心做详细解答。同时鼓励现场员工:不患不能柔,惟患不能刚;惟刚斯不惧,惟刚斯有为。
  通过本次的培训,使员工能够强化专业技能知识,提升综合职业素质,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一条有效的发展路径,同时也让劳模工匠精神在员工心中扎根、发芽。
(洪颖)
  浏览次数:53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