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金志讲话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杭州日报

  近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审议通过相关制度文件。市委副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金志出席并讲话。黄海峰、唐春所参加。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关键节点,准确把握全市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坚持系统谋划,健全联动机制,紧抓工作落实,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作为推进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着力构建“大网信”格局,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要把握工作规律,从制度规范、舆情应对、技术创新、闭环管理中总结提炼网信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抓手。要主动担当作为,在风险排查、综合治理、数字赋能中强化解放思想、靠前作战的意识,真正履好职、尽好责,努力走在前、作示范。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风险隐患的政治判断力和敏感度,不断完善部门间“联防联处、快响快处”机制,巩固提升风险预警预知预报和线上线下应急处置能力,持续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增强为民意识,把网信工作作为知民情、解民意、达民生的有效渠道,加快提升学网、懂网、用网业务本领,以高质量网信工作增进人民福祉,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邹毅   浏览次数:57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