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昆明嵩明县总工会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入户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来源:中工网

  据昆明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云南昆明嵩明县总工会对2022年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实体进行了入户现场核查。此次核查涉及到餐饮服务、批发零售、汽车修理等行业共23家创业实体,调查对象包括复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农民等创业群体。主要调查了解贷款人的经营项目、经营范围、经营场所以及真实性、贷款人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贷款资金的用途、贷款人信用记录等情况。

  为确保入户调查真实准确,工作人员深入每一户创业者经营场所,详细了解创业人员家庭情况、经营项目、资金需求、销售收入、带动就业人数等基本信息,并逐户逐项做好记录。

  嵩明县总工会通过认真贷前调查,坚持贷后回访,及时掌握贷款户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强化贷款人还贷意识,对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及时发放贴息贷款,对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做好解释工作。

  下一步,嵩明县总工会还将对创业者经营管理做好后续指导服务工作,确保小额贷款“放得出、收得回、有实效”,提高创业者经营者核心竞争力,帮助广大职工群众走好创业路。


编辑:邹毅   浏览次数:47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