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青年党员在市直机关微党课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近日,由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市直机关微党课比赛暨“共同富裕·青年说”宣讲比赛落下帷幕。市总工会文化宫党总支青年党员毛瑜华、市职工国际旅行社党支部青年党员陈婷婷代表市总工会参加市级决赛,最终分别以音乐类微党课组第二名和常规型微党课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40余名选手参加,他们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天堂”主题,紧扣“幸福”“拼搏”“创新”“奋进”“共同富裕”等关键词,通过全面展现2002年以来杭州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可喜变化、个人的奋斗历程和美好生活,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发展与当合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用6分钟讲述了一个个新时代的奋进故事。
  毛瑜华的微党课以《以劳动托起中国梦》为题,从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创造背景引入,深情讲述了佳木斯发电厂劳动竞赛创造发电奇迹、亚运工程建设工人舍小家投身建设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以劳动托起中国梦”。陈婷婷的微党课以《匠心奋进 @幸福未来》为题,通过云游杭州市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向大家全方位展示了全国首个劳模工匠文化公园,体现了杭州对工匠精神的尊重和传承。
  两位选手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凭借强大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107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