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机关团总支团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4月2日,团旗飘扬,团徽闪耀,共青团杭州市总工会机关第九次团员大会隆重举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东生出席了会议,市总工会机关、产业、直属事业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共51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欢快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听取并通过了团总支书记朱艳萍同志做的杭州市总工会机关第八届团总支工作报告,并按照团章规定,经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朱艳萍、王新鑫、潘旖旎、顾佳莹、施玮玮、雷滕楠、卡文组成的新一届共青团杭州市总工会机关总支委员会委员。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东生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机关团总支三年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还与在座的团员青年分享了题为《紧握青春不掉队》主题团课,他对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当好助手不甩手,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强化政治力、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二是当好后备军不做雇佣军,要有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先锋意识,做好党的后备军;三是当好突击队不当游击队,要有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组织力,有攻坚克难的勇气,积极发挥中坚力量;四是当好生力军不做躺平人,团员青年要具备实力、学历、经历、阅历和活力。
  (朱艳萍)
  浏览次数:139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