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缅怀民族英雄、学习清廉风——职旅社支部清明祭英烈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4月1日下午,职旅社支部副书记施颖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赴于谦祠开展清明祭英烈及廉政教育活动。于谦祠是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杭州市廉政教育基地,位于三台山路附近。于谦是明代的民族英雄,他文武兼备,忠心报国,为官清廉,两袖清风,和岳飞、张苍水并称“西湖三杰”。
  党员们参观了馆内的史料和文物,祭拜了于谦墓,被于谦刚正不阿、勤政为民、鞠躬尽瘁、清正廉洁的高风亮节所震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于谦“爱国、勤政、为民、清廉”的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过本次活动,实地感受爱国主义、廉政文化和巩固党史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也时刻提醒着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也要保持优良作风,加强对自我约束,在“亚运攻坚、共富示范”主题年中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加强职旅社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钱玥)
  浏览次数:119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