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消防大队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为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大队全体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3月8日,西湖区机关工会、西湖消防大队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为了让女同志们在节日里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别样温暖,大队领导带领女文员参观大队荣誉室,感受大队历年来丰功伟绩。随后又组织大队女职工进行包饺子活动,并勉励全体女职工要充分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勇气,在消防救援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总要求,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女同胞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既有益于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员工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大队接下去的工作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钱燕)
  浏览次数:123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