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总工会领导赴桐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月11日,市总工会领导黄士君一行赴桐庐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建档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先进)、困难工会干部、边缘困难外来务工人员以及特殊行业一线职工,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桐庐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余红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丽娟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把工作干好、把家庭照顾好,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同时他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职工队伍稳定、劳动保障、防疫举措等情况。他要求基层工会切实履行好工会职责,加大对生活困难职工家庭的帮扶救助,在重要时间节点和职工最需要的时候,听得见工会声音、看得见工会身影、彰显出工会作为,扎扎实实当好职工“娘家人”。
  黄士君充分肯定了桐庐县总工会在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希望县总工会紧贴职工需求、紧跟时代方向,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拓宽服务项目、深化服务领域,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杭州市总工会拨付10万元专项慰问款,用于慰问在桐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希望他们过一个平安、喜乐、祥和的幸福年。
(雷枭)
  浏览次数:105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