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赴淳安慰问劳模工匠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2月22日,市总工会赴淳安县慰问劳模工匠和困难职工,提前向他们送上新年的关怀和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市总工会领导陈新、沈慧,市总工会有关部门、淳安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郑荣胜一行首先来到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千啤公司物流仓储部部长、浙江工匠章霞。章霞2003年进入千啤公司,一干就是18年。她从最基层的仓储工作干起,凭自己的专注和坚守,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物流高级技师。她先后荣获杭州市首席技师、淳安县首席技师、淳安县高技能拔尖人才、淳安县“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优秀技能人才)等称号,她领衔的物流大师工作室被评为杭州市章霞物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设计的“追溯产品销售去向法”被杭州市总工会评为“章霞先进操作法”。郑荣胜一行参观了章霞物流技能大师工作室,他高度称赞了章霞扎根岗位的耕耘精神、孜孜以求的探索精神、传道授业的奉献精神,鼓励章霞进一步在工作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好技能带头、技术攻关和传帮带工作,并为她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随后,郑荣胜一行来到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方女士,方女士今年年初因患尿毒症进行了肾移植手术,现仍在用药抗排异持续治疗中,生活压力较大。郑荣胜鼓励她树立生活的信心,积极战胜困难,并为她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叮嘱公司和工会关心关爱方女士,帮助她渡过难关。
  每逢岁末年初,市总工会都会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慰问劳模工匠、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关怀。
(王钰哲)
  浏览次数:146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