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风景名胜区建管中心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近日,在市总工会搭建的平台下,西湖风景名胜区建管中心工会牵头,联合景区质监站、西湖遗产监测中心,开展了一场友谊加倍、欢乐无限、趣味繁多的趣味运动会,让全体职工从繁忙的迎亚运全域提升和双西一体化建设项目中短暂放松下来,在冬日里增添了一把欢乐的薪火。

  本次趣味运动会联合了三家单位,活动项目较往年有了升级,更具团队性、更有趣味性、更富竞技性。在“党旗引领”项目中,各组队员争先向前,但是无论比赛多么激烈,各位旗手中的党旗始终屹立不倒,与墙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紧相呼应;在“百发百中”项目中,各位投手使出各式投篮招数,把比人还大的球稳稳投入框内;在“旱地龙舟”项目中,真正体现出了各个单位的整体性,在整齐划一的“左右”声中,每一条龙舟像快速行进的部队一样向着终点奔去;在“快乐向前冲”项目中,每位运动员又充分施展了身体的柔韧性,灵活的攀爬于栏杆之间……

  通过趣味运动会这一纽带,拉近了单位职工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大家在运动会活动中互相加油、互相携手、同进同退,既增进了友谊,又在忙碌的工作之中增加了一份喜气。通过趣味运动会,还牵起了景区兄弟单位之间的情谊,也是景区建管中心工会一直身体力行,为会员谋求的一份幸福。

(方宇捷)

  浏览次数:47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