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荣盛集团工会开展“分享甜蜜分享爱“蛋糕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2月1日下午,迎着初冬的暖阳,荣盛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分享甜蜜分享爱”为主题的蛋糕DIY活动,三十余名女职工齐聚一堂,共同体验做蛋糕的乐趣。

  活动开始前,烘焙老师为每位职工准备好了蛋糕胚、水果切片、转盘、刮刀、一次性帽子和围裙等材料和工具。两位老师分工合作,进行食材准备、制作和讲解。他们从选料、工具、技法和造型等方面给大家一一进行示范,指导大家如何从蛋糕胚开始,通过添加奶油、水果丁、整形、裱花和包装,制作完成美味的蛋糕。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熟悉材料、操作工具,发挥着各自的想象力,一个个蛋糕胚在大家的精心制作下变得多姿多彩。

  整个活动中,洋溢着浓郁的蛋糕香味和阵阵的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每位参加活动的职工把蛋糕带给家人、朋友,一起分享他们的作品,传递了一份又一份甜蜜与爱。荣盛集团工会也将持续开拓活动思路,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让职工们感受到集团工会的甜蜜与爱!

(沈闻)


  浏览次数:56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