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瑶琳镇总工会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为了保障因工作遭受伤害或者职业病的职工获得医疗救治和经济补偿,促进工伤预防和职业康复,分散用人单位的工伤风险,日前瑶琳镇总工会联合镇劳动保障管理站工作人员进企业开展“加强工伤预防促进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来到企业,向企业主和职工发放《工伤保险条例》详细解释工伤保险基金、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工伤保险待遇等方面条款,进一步增强企业主和职工法律意识。职工们非常感谢镇总工会对他们的关心爱护,保障他们的切身利益。
  宣传结束,工作人员提醒企业主年关将近要及时发放职工工资。“无欠薪”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职工切身利益并向企业主了解用工实名管理、工资保证金、分账管理等制度,强化防范预警。下一步镇总工会和镇劳动保障管理站会加大巡查力度,切实做好对欠薪隐患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理,确保违法欠薪行为得到全面治理,职工能及时足额领取工资。
  (陆剑英、徐益祥)
  浏览次数:33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