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灵隐管理处在劳模工匠公园开展实地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2月1日,灵隐管理处书记、主任丁水龙以“深化党建引领 争做时代匠人”为主题,在杭州劳模工匠文化公园为管理处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党课,引领大家学习新时代工匠精神,从劳模工匠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力量。

  党员们沿路参观了“天下巧工”广场、匠心湖、格言墙、劳模记忆飘带等蕴含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内涵的景观带。作为灵隐人,我们也要秉持严谨细致、专注负责的工作态度,树立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凝聚正能量,提升精气神,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在传承中“唤醒”匠心,在奋斗中成就自我,在奉献中实现价值。在“抗疫群英像”面前,各行各业的抗疫“战士”的众志成城、无私奉献,展现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在平凡的工作中,我们灵隐人同样不畏难不惧险,展现了灵隐力量与责任担当。

  杭州市劳模工匠文化公园是全国首座以劳模工匠为主题的公园。公园以杭州城西休闲公园绿色生态为基底,不砍树不毁绿,以节点改造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劳模工匠的文化元素和精神内涵,既是杭城市民赏景休闲胜地,更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教育基地。

(张梦思)


  浏览次数:64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